《跨年看日出》過年去綠島玩

請問各位有去過綠島玩的大大,過年適合去綠島玩ㄇ?天氣會不會不好壓? 有哪一家民宿或旅行社是你們推薦的ㄋ?

你說的過年是年底年還是農曆年呀?  其實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是假日,人都還蠻多的吶 ~ 因為呀!西元年的話,大部分的人會去綠島跨年看日出(除了蘭嶼外,綠島還算台灣景點內蠻早看到日出的地方哦!)


那農曆年的話,還蠻多旅行社有在推綠島台東的行程,像是雙響泡之類的(就是到綠島泡溫泉,台東也泡的那種行程)
冬天的綠島除了風大點,其實景點什麼又不會跑,浮潛的話也是可以下去呀!只是說上岸會冷,在水裡反而比在海上溫暖呢…

我去綠島都是找逍遙浮潛社,他們是綠島當地的業者,找陳小姐(就是美文姐啦),我每次去都是找她,都變成好朋友了。(綠島快變成我第二家了)她有配合蠻多家民宿的,都還不錯…

至於天氣的問題,每天天氣都不一樣,應該是離妳要出發的日期快到的時候再問會比較準吧!ex:妳可以出發的前一、二天打給美文姐,問她天氣如何,她會告訴妳的(不要說我教你的,不然下次我去綠島肯定會被她唸…@@)

給你他們的網址,你可以去看一下裡面,也有留言板可以發問哦!再不然就直接打電話給她…24H她都開機,打不通晚點再撥嘿…
綠島逍遙旅遊網 http://www.happy-go672350.idv.tw/

也不是說不適合去啦!其實冬天的綠島跟夏天去的感覺不太一樣
冬天會有一種比較蕭條的感覺,且店家可能比較沒有那麼多
因為綠島跟澎湖一樣都是離島 , 只要是離島就要搭船,搭船的話就會受風向影響
台灣的冬天是吹東北季風,所以浪會稍微大一點點,就會比較容易暈船
不過,有弊當然有利啦!夏天去綠島四處都是人,想要細細品嚐綠島的悠哉,當然是比較不可能啦!
冬天去的話,還可以凹當地人當你專屬的地陪。哈哈,我都是這樣^^

跨年訂房,跨年看日出,跨年看日出2016,跨年看日出地點,跨年看日出景點,台東跨年看日出,阿里山跨年看日出,台北跨年看日出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ccey 的頭像
    miccey

    台北跨年看日出

    mic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